资助领域

资助项目

基金会积极寻找与我们理念一致的组织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以开拓性的解决方案和创新的项目,服务有需要的团体及社群。


为使资助项目的影响及效能达至最佳效果,基金会有集中的资助范围,包括儿童阅读-儿童图书馆及阅读计划,儿童游戏,支持香港少数族裔社区的发展及向发展中地区提供可承担的视力保护服务。基金会在这些领域积累了深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为这些问题的解决提供了丰富的资源。


为最大限度地发挥每笔资助款的影响及效能,基金会制定了一套适用所有资助项目的流程。

140x140

根据基金会治理的原则,咨询委员会重点讨论和审批在提高儿童学习和个人发展的项目申请。如果组织有符合我们资助领域和地域范围的申请,我们欢迎您填写递交《申请资助计划/项目意向书》。也请在递交申请前,仔细阅读我们的资助指南条款。


关于视力矫正的相关申请计划,请联系邮件 [email protected] 询问更多详细信息和指南。

儿童阅读

140x140

儿童游戏

140x140

香港少数族裔社区教育发展

140x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