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汤悦读校园联盟开放日 - 线上论坛


Event Poster - resize.jpg

 

石头汤悦读校园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是陈一心家族慈善基金在安徽省合肥市资助开展的区域化阅读项目。联盟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把校园阅读和图书馆发展作为联盟学校教育的长期发展目标之一,并关注个人和情感的发展,坚持建立一种快乐、自由自主的校园阅读文化。联盟学校间通过经验分享、互助交流等方式,共同推动区域内学校的阅读文化建设及学校图书馆发展。经过近十年的发展,联盟已有四十所学校。

 

我们希望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传递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经验,共享推动学校阅读成果,让关注基础教育发展的人士,了解和认识儿童阅读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建构学校阅读文化和环境。为此,定于2021年11月27日举办主题为“乐在阅读,童年无限-煮“汤”论坛:探索推动学校阅读的实践路径”线上交流论坛。

 

有关论坛的详情资料,请到以下连结:

https://mp.weixin.qq.com/s/8s3LE9M0nrV5ytqGdaC69g [mp.weixin.qq.com]


*直播回放限时观看至12月31日;活动回顾(文字版本)将于稍后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