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首届阅读教育峰会

 

2022年7月


Reading Conference at Xiamen - pix 1.jpg

 

为期三天的首届阅读教育峰会于 7 月 23 日至 25 日在厦门举行,由中国最大的教育公益组织之一,担当者行动教育基金会组织。担当者行动教育基金会是一家阅读推广组织,通过支持教室图书角和组织乡村教师培训,共服务了250万乡村儿童。

 

来自担当者合作地区的300名乡村学校教育工作者和来自15家组织的3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基金会同事陆玲和薛登受邀在其中一场互动分组研讨会上分享了合肥旗舰项目的影响评估之旅和经验。

 

该会议为基金会了解其他组织的实践和方法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机会。主办方担当者基金会介绍了他们最新研发的阅读教育课程,并在会上向乡村学校师生颁发图画书创作奖。今年,担当者再次发起并举办了图画书创作大赛,以鼓励乡村学校师生创作属于自己的图画书。

 

在公益组织参加的研讨会上,大家分享了各自在区域项目管理的挑战和经验。所有参与者贡献了个人经验,并在热烈的互动讨论中反思和总结。这样的讨论极具价值。

 

我们也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会议,再次与老朋友见面并结识新朋友。虽然在线会议可以继续保持在疫情和旅行限制期间与社群的联系,但我们仍然希望有机会可以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Reading Conference at Xiamen - pix 2.jpg          Reading Conference at Xiamen - pix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