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助領域

資助項目

基金會積極尋找與我們理念一致的組織作為戰略合作夥伴,以開拓性的解決方案和創新的項目,服務有需要的團體及社群。


為使資助項目的影響及效能達至最佳效果,基金會有集中的資助範圍,包括兒童閱讀-兒童圖書館及閱讀計畫,兒童遊戲,支持香港少數族裔社區的發展及向發展中地區提供可承擔的視力保護服務。基金會在這些領域積累了深厚的專業知識和經驗,為這些問題的解決提供了豐富的資源。


為最大限度地發揮每筆資助款的影響及效能,基金會制定了一套適用所有資助項目的流程。

140x140

根據基金會治理的原則,諮詢委員會重點討論和審批在提高兒童學習和個人發展的項目申請。如果組織有符合我們資助領域和地域範圍的申請,我們歡迎您填寫遞交《申請資助計畫/項目意向書》。也請在遞交申請前,仔細閱讀我們的資助指南條款。


關於視力矯正的相關申請計畫,請聯繫郵件 [email protected]詢問更多詳細資訊和指南。

兒童閱讀

140x140

兒童遊戲

140x140

香港少數族裔社區教育發展

140x140